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之际,近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调度会,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计算机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做好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丁子信同志在讲话中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主要责任人亲自抓,分管责任人具体抓”的领导责任制;二是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与未然;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网络信息中心要发挥牵头作用,为全校提供及时优良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确保网络安全;四是网络信息中心要做好对各部门、单位系统管理员、技术人员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培训,为全校网络信息安全提供持续、有力的保障。

(文图:李晓利)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