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5


金秋10月,“潍院网管会”的同学们进入各个院系以院系、分批次对2019级新生进行“新生入学指导”。


本次活动采取PPT演示及问答的形式,秉承 “热情真诚服务同学”的宗旨,向2019级新生讲解了校园网使用方法及资费情况、网络故障的报修方式、网络信息安全常识及校园一卡通的功能、使用方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解决了新生在校园网及一卡通使用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新生入学以来,遇到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找谁,不知道去哪找,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指导,新手知道了问题的处理流程,不会再因为校园网如何缴费、如何开通,校园卡丢失如何挂失等等这些问题而着急。


活动最后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大一新生入学以前,绝大部分时间在校学习,接触网络较少,再加上对社会认知及经验不够,因此易被不法分子骗取。通过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