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网络信息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网管会的学生网管员们,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新生网络信息知识宣讲。

宣讲员的宣讲从校园网、校园卡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谨防网络诈骗、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三个方面展开。2020年,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对全校无线网及一卡通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针对有关新问题,精心编写了PPT,就新生入学后最感兴趣的校园网络如何使用、校园卡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等二十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回答,并就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以十几个案例的形式做了分析和讲解,让新生对网络诈骗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此次报告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这是网络信息中心组织的新生宣讲活动的第一场。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对新生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信息知识宣讲,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六年。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网管会将陆续到其他院系进行宣讲,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