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省校园日活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5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省校园日活动”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与会。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今年以来有关网络信息安全的各项工作,宣读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有关文件,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我校的有关活动作出安排。

朱猷武就网络信息安全及宣传周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网络安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二是分工负责,由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总调度,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明确职责,认真落实;三是宣传周期间,要通过网站、广播、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加大对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的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四是由网络信息中心牵头,完善软硬件设备或购买服务,成立网络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定期检查执行情况,确保我校网络信息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