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每月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公安厅、市网信办、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政策要求,为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与省市业务主管部门步调一致,结合学校实际,经请示学校领导,拟组织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通报。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对所收到的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事件进行分析判断、归纳整理,对网络信息安全事件所涉及的单位或部门出具书面整改通知,协助出现漏洞的应用系统所属单位或部门进行针对性的修补处置,并根据整改情况及时纸质回函上级部门。

网络信息中心月初在信息门户上发布网络信息安全通报,主要内容为上月上级部门的网络信息安全事件通报和所涉及单位或部门的整改情况。

通报自20222月起发布,每月一次。同时报送学校主要领导、网络信息安全分管领导及问题单位联系领导。

望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系统信息员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已设立重要时间节点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可为各单位各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125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