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15

  近日,2022年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通过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区域、中小学、幼儿园、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107项。其中,我校报送的智慧管理案例《人脸识别实现疫情期间学生跨校区跟踪管理》成功入选。

   我校入选的智慧管理案例是信息化技术助力高校疫情防控的典型应用,利用信息化手段织密校园防控安全网,构筑“智慧”屏障,使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更智能、更精准。今年春季开学后,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我校弘德书院学生实现“点对点”闭环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我校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协同学校相关部门,研讨制定疫情期间学生跨校区跟踪管理信息化建设方案,在弘德书院公寓一楼大厅、弘德书院大门、主校区东门樱花东路、各教学楼等处安装人脸识别终端设备,通过信息化手段赋能校园精准防疫,实时追踪落实学生去向,做好“两点一线”闭环防疫管理,从根本上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艰巨任务。

图片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