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暨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确保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和实训实验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9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带领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对全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和实验实训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检查中,朱猷武现场查看了网络信息中心值班室和相关学院实验实训室,听取了网络信息安全值班、预警、问题预案,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消防安全、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危化品的管理、储存、使用,废弃物的存储与处置,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汇报。

朱猷武强调,安全稳定是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有排查、有记录、有预案、有措施,着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加强舆论舆情危机防范和处理能力;要形成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强化安全过程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师生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师生的实验室安全与应急能力,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11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智慧潍苑

潍坊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84号-1